在雪山上造个巨型路由器还不够 听说这次斐讯要在木府搞事情了!

  •   2017-11-17/10:27
  • 自从3月份在玉龙雪山造了个巨型路由器并宣布全新的智慧家庭战略之后,斐讯在搞事的路上就一发不可收拾起来。这不,惊闻斐讯精心选址丽江木府,并将在11月24日开启年度搞事巅峰之作——“2017斐讯之夜”。该活动作为斐讯年底最大的盛典势必憋了很多大招,下面让小编提前为你扒一扒。

    猜想一: 当百年府邸遇上炫酷黑科技,看斐讯如何实现木府首次“变装”

    “2017斐讯之夜”选址在素有“北故宫、南木府”美誉的云南丽江木府。木府的建筑风格融合了明代的风采气质、唐宋的古朴粗犷以及纳西风情,是一座辉煌的建筑艺术之苑,因此被古建筑界誉为“南方故宫”。

    据相关人士透露,届时斐讯将启动炫酷黑科技,在虚空中构造未来景象,颠覆木府古典形象。据此,小编特意做了一下功课,发现新兴的3D Mapping技术被采用的可能性最大。作为新型的新媒体艺术形式之一,3D Mapping基于数字技术,能将所有好莱坞大片中的奇幻景象在现实中再现!

    北美最大的教堂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就曾利用3D Mapping技术创造了独特沉浸式体验。大教堂的建筑、壁画以及历史,都以3D形式流动在游客周围,游客仿佛融入了教堂的历史画卷中。

    夜色中的木府本来就别具风格、格外神秘,若真的将3D Mapping搬至木府,高科技和古典建筑的结合,势必会碰撞出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让人惊叹古朴也可以如此时尚!

    猜想二: 传瑜伽女神亲临现场,魅力助攻斐讯之夜

    中印瑜伽大使——母其弥雅曾带领上千人做瑜伽并打破吉尼斯纪录,各种健身奖项更是拿到手软,是众多少男少女心中的瑜伽女神。作为斐讯智能体脂秤S7的代言人,已有粉丝听闻母其弥雅将出席此次活动。

    不仅颜值在线,母其弥雅还个性十足,曾在某活动上大秀A4腰,完爆同台的性感女神柳岩;近日还与吴镇宇、孙艺洲同台飙车…如此具有话题性的瑜伽女神,若出席活动现场,必然会放大招!加之丽江的古香古韵,“女神”加“丽江”的组合必然活色生香!

    猜想三: 最新智能产品系列亮相,必有一款打动你

    今年斐讯陆续推出一系列智能产品,其速度之快、涵盖的领域之广已在用户和行业中形成热议。因此推测,斐讯极有可能在“2017斐讯之夜”,集中展示其重磅推出的全新智能产品,同时携其全系列产品第一次“家族式”亮相。

    从相关人士手中拿到的第一手资料可供大家先睹为快:斐讯计划推出智能产品将覆盖运动健康、环境安全、个人与家庭健康三大领域:

    智能运动手环W1:独有GPS+Glonass双模定位系统、2秒快速定位;

    智能运动手表W2:支持多种运动,满足运动达人对于移动健身房的所有想象;

    智能体脂秤S7:内置8电极,精准测量人体22项重要身体指标;

    智能空气检测仪悟空:甲醛、PM2.5二合一精准检测,让空气杀手无所遁形;

    智能空气净化器悟净:国内首创分离式空气净化,配套悟空以及APP,一体式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

    智能净水器泉+:五层过滤的复合技术,保证每一滴水的都是符合标准的健康水。

    猜想四:斐讯大Boss重磅出场 智慧生活未来剑指何方?

    基于今年3月份提出的智慧家庭战略蓝图,斐讯迅速将业务板块整合到Smart Home、 Smart Data、 Smart Life三大领域。Smart Home针对终端消费者或家庭,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家庭网络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Smart Data针对企业,在华东、华北、西南、北美以及欧洲都布局了数据中心;Smart Life作为斐讯互联网战略板块,致力于实现用户汇聚,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与服务。硕果累累有目共睹。

    如此灵活进取的发展战略,加之来势汹汹的智能产品相继发布,斐讯似乎在下一盘大棋。此前斐讯CEO顾国平就有谈及斐讯“金三角”战略,其背后的深谋远虑是什么?斐讯提出的“普惠科技”理念又是凭借什么占尽先机占领市场?明年以及未来的市场布局如何?作为智慧家庭的开拓者和领军者,斐讯将会对人们的智慧生活产生什么切身影响?…相信斐讯掌舵人当天的出场与观点将会十分有料。

    扒皮完毕!以上纯属小编猜测。欲知“2017斐讯之夜“真相如何,还请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