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印 致in Brother创新科技新品发布会一触即发

  •   2017-12-04/12:19
  • Brother创新科技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据悉将邀请百多名嘉宾媒体 到场 ,见证这 一 重大时刻。

    作为打印领域的专业品牌, Brother通过 深入洞察目标用户的需求点,以“安心”之选为出发点,综合考虑机器性能、整体成本、 售后 保障等方面,在 2017年末 呈现技术创新的系列产品。

    即将曝光的Brother新品共有六款机型。新品打印机最大的亮点是从耗材出发,通过技术创新,大大降低使用原装耗材的门槛。此外,本次产品全线兼具打印高速和 稳定性 ,相信会给中小企业用户带来更好的办公体验!

    品牌方透露,当天 安排 的发布会兼具科技性和时尚性,将以新的方式强化产品 概念 。并邀请神秘嘉宾共同揭幕本系列产品,着实令人期待!发布论坛的召开,将以专业性的探讨,升华此次发布会主题。

    新一代的智印潮流,等待您的见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