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低成本而生 “次世代”文印创新技术解析

  •   2018-01-30/13:37
  • 作为关乎打印设备后期成本的重要部件,打印耗材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当用户需求驱动科技革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注意力集中到打印后期成本,也促使耗材技术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

    近期由Brother推出的“按需供粉”技术,因其优于传统的鼓粉分离技术而广受业界关注。作为新一代打印耗材技术,在结构上虽然沿用了鼓粉分离的结构,然而通过全面优化打造出了更具成本优势的耗材结构,实现了文印领域的产品创新。

    Brother“按需供粉”系列黑白激光新品解决了耗材成本控制难题,传统鼓粉分离技术在结构上需要配备除粉仓外的机械部件,而Brother“按需供粉”所带来的创新技术使用特殊的粉盒结构,墨粉盒升级为粉仓,通过摒弃墨粉盒中的传动机械结构,带来更低的耗材价格。当用户在墨粉用尽后,仅需要更换粉仓即可继续工作,无需频繁为报废的墨粉盒机械部件买单。

    Brother“按需供粉”系列黑白激光新品

    按需供粉技术采用独立粉仓

    同时,在打印后期成本上有了优化。由于过去硒鼓在工作过程中无法精确控制显影碳粉数量,当碳粉经过一次磁吸作用和接触空气后将无法再次使用,多余的废粉需要通过清理刮板进入废粉仓内储存,随着硒鼓更换时一同报废,造成了碳粉资源成本的浪费。而Brother“按需供粉”系列新品配备了独有的墨粉分配技术,通过精确控制墨粉显影过程,为显影单元提供需要的碳粉供应量,在大幅度减少废粉产生前提下,不断用优化的供粉方式提升整个耗材单元的成本性价比,实现按需供粉下的低成本打印。

    Brother按需供粉技术使用创新结构

    Brother“按需供粉”系列新品是打印低成本理念的领域性创新,通过对鼓粉分离设计中墨粉仓结构的优化,将粉仓成本大幅度降低。其创新价值实现了厂商、经销商、用户三者在成本优化上的共赢局面,真正为消费者打造出低成本的打 印设备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