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新款A4彩色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

  •   2018-03-02/12:58
  • 2018年3月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新款A4彩色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正式上市销售。新品搭载了更新版第三代ADVANCE平台,小巧紧凑但功能强大,能够实现35页/分钟的黑白和彩色打印,主打人性化操作、高品质输出、安全可靠三大亮点,为商务办公用户带来更智能贴心、更细腻逼真、更可靠安心的打印体验。

    佳能推出新款A4彩色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

    人性化操作,智能更贴心

    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在人性化操作方面的一大亮点是佳能首次将体感技术应用于A4幅面复合机产品中。通过搭载超声波传感器,新品能够在使用者靠近设备途中自动切换到唤醒模式,无需人工寻找启动键,从而缩短等待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此外,传感器的感应角度更广,即使将机器放置在地面也能够在靠近途中进行及时、准确地感应,无需多余操作。体感技术的应用使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能够做到打印先你所想,带来更智能化的打印体验。

    新品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搭载了10.1英寸彩色触摸屏,用户可以自如滑动屏幕、缩放大小以及转换角度,获得犹如操作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般直观、顺畅的可视化操作体验。同时,新品的IC卡的刷卡位置嵌入在双面同步扫描输稿器中,不仅能够有效节省空间、更加美观,靠近操作面板也使用户在操作时更方便、更省时。尽管操作屏幕尺寸变大,新品依旧保持机身小巧紧凑的设计,方便用户灵活摆放。此外,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标配Wi-Fi,无需网线移动设备也可直接连接机器的Wi-Fi进行打印,同时也可通过无线LAN将设备与台式机、笔记本等多种终端进行连接。多样化的连接选择可使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能够灵活适应不同的办公场景,助力移动办公更加便捷。

    搭载10.1英寸彩色触摸屏,更来更直观、顺畅的可视化操作体验

    新品还标配一次进稿双面扫描的双面同步扫描输稿器,能够实现100ipm的高速扫描,同时通过一系列贴心的功能带来更智能的扫描体验:具备自动“跳过空白页”功能,扫描时可自动检测原稿中多余的空白页,生成不含空白页的文件;通过搭载的超声波传感器,输稿器在读取原稿时能够检测出重叠进纸,进行及时纠正;LED灯闪烁等防遗忘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降低遗忘原稿的风险。

    标配双面同步扫描输稿器,扫描体验进一步升级

    高品质输出,细腻更逼真

    佳能一直追求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彩色输出体验。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延续应用了佳能备受推崇的V2 Color色彩技术:Vivid更明亮,彩色输出时能以更鲜明的颜色带来更强的色彩冲击力;Vibrant更锐利,即使细小的线条也能精彩呈现,使彩色输出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除此之外,新品还采用了新的CS墨粉,不仅在形状控制、表面处理、着色力等方面都有更佳的表现,还具备更强的纸张适应能力,可以有效减轻文字的粗糙、分散,即使是普通的再生纸也可清晰、逼真的再现文字和图表细节。

    CS墨粉具备更强的纸张适应能力

    多重安全保障,可靠更安心

    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标配更多高性能的安全组件,用户可通过设备签名、PDF加密、添加安全水印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保密文档的安全性。此外,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还标配硬盘数据清除和硬盘加密组件,通过硬盘数据清除可以对作业数据进行清除,最多可以覆盖9次,以确保对重要信息采取足够的安全措施;硬盘加密组件让用户即使在硬盘被盗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信息泄露,省去后顾之忧。

    凭借在人性化操作、高品质输出、安全可靠等方面强大的性能,佳能新款A4彩色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ADVANCE C356 II具备广泛的行业适用性,能够应对小型企业、医疗行业、交通运输行业以及共享办公等用户的多样化打印需求,助力进一步升级打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