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发布28端口智能云交换机 支持Insight远程管理功能

  •   2018-03-22/11:40
  • 2台全新的交换机提供给企业主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远程管理能力。

    2018年2月14日,致力于为全球商用企业用户和家庭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及优质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NETGEAR美国网件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TGR),发布了2款全新的28端口智能云交换机,满足增长型企业需求之余,还提供更多的功能,这2款交换机都是基于屡获殊荣的NETGEAR Insighttm 管理方案。通过提供一个统一、全览视图,Insight提供方便的安装、监控和管理特性,从任意地方、任意时间,通过Insight移动端app或者全新的Insight云Portal皆可完成。这2款全新交换机发布之后,Insight生态系统如今拥有6款网管交换机,整个ReadyNAS产品线,WAC500系列无线AP,进而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网管网络解决方案。

    这两款交换机现在全球有货,并可以通过授权的NETGEAR合作伙伴和其他分销渠道和电商进行购买。

    ž GC728X - Insight网管28端口千兆以太网智能云交换机,拥有2个SFP和2个SFP+光纤端口

    ž GC728XP - Insight网管28端口PoE+ 千兆以太网智能云交换机,拥有2个SFP和2个SFP+光纤端口

    “我们新发布的智能云交换机提供给商业用户远程云管理能力,非常安装的运行,并具备一个优美、现代的设计”,Richard Jonker,NETGEAR商用产品线VP表示,“并且可以通过Insight移动端app和Insight云Portal来对其进行管理,在商用网络领域,应该找不到比其还要简单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了。我们的Insight网管智能云交换机无需复杂的软件、另外的硬件,或者昂贵、长期的许可证费用”。

    GC728X - NETGEAR首款28端口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具备任意时间、地点的远程/云端管理,既可以通过NETGEAR Insight移动端app,也可以通过Insight云门户。NETGEAR GC728X拥有24个千兆以太网电口,2个SFP千兆口和2个SFP+ 10G光口,实现最大化的灵活度和连接性。其远程云管理能力和高级L2+/L3精选特性,让其成为市面上非常灵活的交换机之一。

    GC728XP –  28端口智能云交换机提供PoE+功能,支持390W的供电预算,以更好的支持PoE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如VoIP话机、IP安防摄像头、无线AP、距离传感器、门锁和其它IoT设备。如同其不支持PoE的28端口兄弟型号,它提供静态路由和全双工、无阻塞的交换,并具备92Gbps的线速矩阵,所以你将会得到26个千兆端口和2个万兆端口所具备的带宽。

    所有的Insight网管智能云交换机支持一整套高级L2+/L3精选交换机特性(取决于型号不同),满足从简单网络到高度复杂网络的需求,设计满足现状和未来全融合网络的需求。

    部分关键特性包括:

    ž VLAN(含自动VoIP和自动视频)和LLDP支持

    ž 端口聚合/链路汇聚和IGMP Snooping

    ž QoS和优先级队列,基于端口的速率限制,STP/RSTP和环路预防

    ž ACL,风暴控制和端口镜像

    ž 高级每端口PoE控制,排程和计时器(PoE型号)

    ž IPv6管理和支持,打造未来保障的网络

    ž IPv4和IPv6静态路由,优化你的网络外出流量(仅28端口型号)

    Insight网管交换机是非常易于设置,你仅需将交换机连接到网络中,并确保能连接到Internet,通过Insight app或者新发布的Insight云Portal进行发现 – 无需控制器。接着你可以设置应用到多台交换机的策略,而无需一台一台设置。通过Insight,你可以看到每个交换机端口连接了什么设备,端口速率,你也可以远程管理PoE的电源,从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对所连接的PD设备进行开启和关闭。

    通过NETGEAR Insight实现易用、统一管理

    作为2018年CES创新奖的获得者,NETGEAR Insight管理方案让中小商业公司可以实现即时发现、配置和持续健康和管理其网络中的NETGEAR Insight交换机和其他商用设备。它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全览视图,可以轻松访问产品信息和支持。它是原本沉闷的设备安装和配置的解决方案,原本不是基于单独的设备图形管理界面,就是通过极其复杂的设备管理工具来进行,后者原本就是为复杂的企业级网络而打造的。

    NETGEAR Insight提供免费的IOS和安卓版app,此外也可以通过任何连接到Internet的浏览器来访问其云Portal页面。新发布的Insight云Portal提供较大显示屏幕的优势,非常适合大端口数量的交换机,如新发布的28端口Insight管理智能云交换机。

    NETGEAR Insight网管解决方案拥有2个订阅计划:Insight基础版,仅可以使用Insight app。Insight高级版,支持Insight app和Insight 云Portal,以及一些高级特性。上述2款28端口Insight智能云交换机含7天的免费高级版试用,可以通过Insight云Portal进行管理。

    智能云交换机家族

    全新发布的2款28端口智能云交换机加上早先发布的4款Insight网管智能云交换机,打造一个完全集成的、云管理的网络交换机家族,适用于商用网络。

    ž GC110 – Insight网管8端口千兆以太网智能云桌面交换机,拥有2个SFP光口

    ž GC110P – Insight网管8端口千兆以太网PoE智能云桌面交换机,拥有2个SFP光口(62W)

    ž GC510P – Insight网管8端口千兆以太网PoE+智能云桌面/机架式交换机,拥有2个SFP光口(134W)

    ž GC510PP – Insight网管8端口千兆以太网高功率PoE+智能云桌面/机架式交换机,拥有2个SFP光口(195W)

    所有的NETGEAR Insight网管智能云交换机都具备有5年有限硬件保修。

    关于NETGEAR公司介绍

    NETGEAR美国网件(NASDAQ : NTGR),来自硅谷的美式无线创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商用企业用户和家庭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及优质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1996年由创始人 Patrick lo,联合创始人Mark Merrill在美国加州硅谷创立。将科技融于生活,随时随地享受稳定、高速、大覆盖的无线体验,并以智能IT的理念为商用企业简化IT部署。简约大气的美式潮流设计风格;领先的美国科技技术;令人放心的五星美式安全;“聪明”的美式无线智能生活;质量好、用不坏的美式制造标准等方面,让消费者充分感受,美式创新带来的高质感品质生活。

    NETGEAR美国网件已成为全球2亿企业和个人用户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产品行销全球20余年,在3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拥有31,000零售,59,000经销商。20余年来,推出了无数时代先锋型的杰作,屡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美国CES科技创新奖、欧洲电脑协会(EHA)奖,在欧美乃至亚太地区拥有令人瞩目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口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