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销量顶过去五天,美国网件携手京东引领创造品质生活

  •   2018-03-29/12:24
  • 如今,无线网络(WiFi)早已像空气、水、电一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事物。想要有WiFi接入,少不了无线路由器的支持。尤其是近几年消费升级,随着家里越来越多智能设备接入,人们对于无线网络(WiFi)的质量要求也不断提高。普通低端无线路由器逐渐被消费者所淘汰,而能够覆盖更大面积、速度更快、颜值更高的路由器则成为了消费者新的偏好。

    美国网件(NETGEAR),作为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厂商。无论是其进无止境的Nighthawk夜鹰系列,到重新定义家庭安全的智能监控系统Arlo爱洛系列,以及将技术融于生活的跨层覆盖多路由系统Orbi奥秘系列,都在欧美乃至亚太地区拥有令人瞩目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口碑。

    京东电脑数码为中小品类头部品牌以及重点品类腰部品牌加速赋能推出金耀星品牌。3月27日,网件作为京东电脑数码京耀星品牌的重推品牌,当日美国网件(NETGEAR)整体销量是前7日日均的5倍,其中,Orbi系列的分布式路由更是前7日日均的8.6倍。而此前京东与美国网件(NETGEAR)在建筑占地220平米北京四合院:隐士Hutel-扭院儿内开启京东直播挑战活动-Orbi系列路由器挑战,也收获了超过76万的观众观看量。

    拥抱互联网转型,美国网件搭上京东

    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硅谷,前沿科技方兴未艾,来自世界各地的佼佼者思维活跃,互相切磋创造,美国网件(NETGEAR)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

    2002年时,美国网件(NETGEAR)开始了在中国市场的扩展。首先,在北京设立网件(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总部。2008年,随着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各种不同类型路由器走入大众的视线和家庭。美国网件(NETGEAR)拥抱互联网积极转型,选择与京东电商携手展开了密切合作。

    美国网件(NETGEAR)之所以选择京东,主要看重了京东拥有强大的用户群体、营销能力、平台优势等。京东作为行业知名的电商平台,遍布全国的物流体系和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务,精细准确营销技术手段,让消费者放心的统一价格,这些都让美国网件(NETGEAR)更有信心。并且通过这些层面的多面赋能,可以加快网件零售的迅速扩张,也让更多的用户感受美国网件(NETGEAR)网络产品创新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电脑、数码产品线上销售平台,京东背靠超2.9亿活跃用户,拥有最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大数据和强大的平台整合能力。在路由器领域,京东更是当之无愧的路由器销售主阵地。美国网件的产品优势资源与京东的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形成合力,自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喜人表现。

    事实上,这次京耀星品牌的傲然成绩并非首次。在十年的时间里,京东与美国网件(NETGEAR)一直深度合作,屡屡创造销量神话。早在2013年时,京东首次包销美国网件(NETGEAR)WGR614便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不但销量瞩目,更在第二个月与HP打印机联合品牌双赢销售,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创造了销量上万的历史2015年10月,京东首发美国网件(NETGEAR)年度旗舰款全球顶级路由5300M三频路由R8500,仅在40天时间内,高端路由单一型号就突破500万销量;次年,美国网件(NETGEAR)R6400实现年度销售3万台销售佳绩;去年6月,美国网件(NETGEAR)再度跟京东合作包销型号上线后,又再次迅速突破万台销售。

    今年年初,美国网件公司(NETGEAR)与顶级IP变形金刚深度合作,推出了网件R6400 变形金刚定制版,并且仅在京东独家包销,足以看出二者的鹣鲽情深。

    在无界零售时代,京东正在致力于成为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除了在大数据层面对美国网件(NETGEAR)进行赋能外,在渠道下沉层面,也在积极帮助美国网件(NETGEAR)在京东之家店面内,进行更多维度地展示。

    撩遍大牌芳心,京东电脑数码成高端品牌聚集地

    京东与美国网件(NETGEAR)如此紧密的合作并不是偶然,这与京东电脑数码在市场的强势地位分不开关系。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各数码品牌“扎堆”京东的局面也越来越明显,如今京东不再单单只是销售平台,更是一个“数码潮品”聚集地,上游吸引着品牌入驻,终端拢络着优质用户。无疑,这些“筹码”让京东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品类、公道的价格以及优质的服务,或许在绝大部分用户心中,京东早已成为购买数码产品的最佳平台。

    作为电商行业领先者,京东在用户搜索、反向定制等大数据营销功能吸引了不少品牌厂商与之合作。此次京耀星品牌,更是京东电脑数码为中小品类头部品牌以及重点品类腰部品牌加速赋能的全新项目。通过专业团队和品牌方深度合作,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营销指导、数据共享,精准投放、销售爆发和内容辅助等多种手段,去提高品牌在整体行业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为品牌赋能,给商家更好的展示平台。

    此后,京东电脑数码的星品牌还会展示更多优质品牌。作为行业第一的京东电脑数码,将全方位展现作为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的赋能力量,不遗余力地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助力品牌商实现销量与品牌的双向提升。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实惠、前沿新潮的数码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