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赚钱的私人云盘,2345章鱼星球4月11日再次开售

  •   2018-04-10/11:24
  • 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截至3月底,紫光股份、恒生电子、二三四五等55家实力上市公司均在区块链领域有所布局。其中,二三四五推出的区块链产品2345章鱼星球,因其首次开售仅12秒即售罄的好成绩,一时成为近期极客们热议的话题。

    01.jpg

    2345章鱼星球,高性价比的私有云盘

    2345章鱼星球可以理解为是一款智能的私有云盘,采用8核CPU最高主频1.5GHz,2G RAM+8G ROM的配置,完全不会卡顿。作为一款私有云盘,2345章鱼星球在网络加速、移动管理、数据加密等方面做到了超高性价比。

    在传输速度方面,2345章鱼星球支持1000M极速有限网卡芯片,传输最大可达4M/s,也就是说1G的文件4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传输。

    在数据存储方面,2345章鱼星球为每个人搭建专属个人的数据服务器,秒级备份手机中的照片、视频、文档,并且可以通过专属的APP进行浏览、编辑,还可以将文件分享给好友。因此,拥有章鱼星球不仅可以释放手机的内存,也是商务精英人士们,管理各种资料的办公神器,既方便又时尚。

    02.jpg

    在资料下载方面,2345章鱼星球支持远程离线下载,即便你在公司上班,也可远程控制家中的章鱼星球下载各种视频、游戏等,充分利用家庭的闲置宽带,节省资源,避免高峰时段相互干扰,是追剧达人们的好帮手。

    在隐私安全方面,2345星球联盟基于State channel的隐私保护方案,保护用户持有的工作凭证。对传输通道进行全程加密,用户使用更加放心、安全。

    2345章鱼星球是加入星球联盟的“入场券”

    2345章鱼星球除了可以当做私有云盘来使用,也是加入2345星球联盟计划的重要“入场券”。

    03.jpg

    用户加入2345星球联盟后,在电脑或手机下载软件、浏览页面、点击广告等一系列网络行为时,星球联盟将通过PoB算法机制,给予用户相应的奖励凭证——积分星,积分星不会被篡改。用户获得积分星后,一方面,可依据二三四五公司公开的财务报表,获得贡献值占比的收益回馈;另一方面,也可以用于星球联盟生态内消费。

    积分星代表了用户对于星球联盟项目网络的部分拥有权,因此越早加入2345星球联盟,所获得的收益越高。

    作为会赚钱的私人云盘,并且一次购买,后续无需续费,终身使用。因此,2345章鱼星球一经发售就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官网预约人数已达到181万人。据悉,4月11日,官网(www.2345.org)将进行2345章鱼星球第二批开售。业内人士表示,第二批2345章鱼星球的抢购数量依旧比较有限,因此提醒各位欲购的极客们,请提前做好抢购攻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