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担心你的“女神”被河蟹,我家云L1 Pro 存储器了解下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猫妖   2018-10-11/08:59
  • 上班族都会接触到存储器,日常办公随身1个优盘携带是常事,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种在线云盘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至今也仅留下X度云,上班族、单身贵族也都喜欢把很多资料备份在云盘,方便异地同步使用。

    作为单身的你在一个人的深夜,偶尔会觉得寂寞难耐,却又担心被别人翻手机或借用优盘看到不好的东西,总会偷偷的放几部“女神”在云盘,可是X度云却会出现一大堆河蟹。

    为了防止河蟹,总会买更大容量的移动硬盘或者优盘,可是无法支持在线访问,那么如何更完美的解决不同用户的数据存储需求呢?北京云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基于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家庭云存储解决方案——Chainedbox 我家云L1 Pro。其分布式存储方案在区块链火热的当下,也算是开拓出了极具价值的新应用领域。

    一、开箱

    黑色的外包装,显得产品更为稳重(确实也不轻,毕竟2T硬盘在里面)。

    打开盒子,可以看到产品周边使用海绵,有效避免L1 Pro在运输过程中造成损伤(虽然大家都知道运行中的硬盘怕抖,可是不运行的也要进行有效保护啊)。

    L1 Pro采用铝合金金属材质制作,产品为银灰色,面板侧面很是简洁,仅有有一个“云”的logo。

    L1 Pro顶部有散热孔,内部集成铝制散热片,加上铝合金属于热的良导体,运行时可尽快排出机身热量。

    L1 Pro正面是电源开关键和状态指示灯,硬件方面,采用四核Cortex-A53 1.5GHz,搭配8GB MLC ROM处理器,内存为1GB DDR3,内置一块SATA3接口5700转2TB容量的监控级硬盘。L1 Pro机身净重1100g,三围尺寸187*57*157mm,小巧而不失重量。

    L1 Pro背面集成了千兆网卡接口、电源接口、USB2.0/USB3.0接口、Restart按键。

    L1 Pro的USB接口可自动识别移动硬盘、优盘的USB接口技术,便于快速导入数据到内置硬盘中,同时可以做双重备份,在用户把数据保存至L1 Pro中的同时,数据也会自动备份至外接的移动存储设备上。

    L1 Pro随包装赠送了输出电压为12V3A的电源适配器、1根RJ45的网线,同时配有安装指南。

    二、体验

    L1 Pro支持手机端、PC端同步(是不是有点类似X度云?),多点访问,办公更方便,当然更方便你看“女神”。

    1.APP端

    初次使用L1 Pro时,需要在APP端进行产品添加及激活操作。

    我家云的手机端APP界面较为简洁,分成文件、相册、共享圈、更多4个模块组成。值得一提的是相册模块中,支持智能分类,让你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图片。同时共享圈支持分享给自己的好友,不用担心因分享而造成的信息泄露(大家可自行百度下之前X度云照片泄露事件)。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zODI2ODUwOA==.html?spm=a2hzp.8244740.0.0

    L1 Pro支持云下载功能,在云下载中点击添加任务后,将会根据你要搜索的关键词去匹配查询,并推送最优质下载速度的资源给用户。

    2. PC端

    通过下载PC安装程序后进行安装,安装成功后登陆,界面是不是很熟悉?

    界面很简洁,右上角可以看到设备的状态,可通过PC端进行L1 Pro的上传、下载,支持多点登陆,可实时同步数据,不再担心异地办公。

    三、总结

    L1 Pro作为一台简单易用的私人云存储设备,不仅颜值高,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同时省去了繁杂的安装和设置过程,让小白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大数据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安全性,我家云采用了银行级别的双因子加密技术,数据的私密性和安全性相对来说也是较高的。

    支持从分布式网络恢复数据至新设备上,可以保证数据永不丢失,永远不用担心因硬盘损坏而丢失了你的“女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