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应用 轻松定制 佳能推出11款“智能彩立方”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9-04/14:51
  • 2019年9月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11款A4幅面激光打印机新品,其中包括5款多功能彩色激光一体机iC MF746Cx、iC MF742Cdw、iC MF645Cx、iC MF643Cdw和iC MF641Cw,6款单功能彩色激光打印机LBP664Cx、LBP663Cdw、LBP663Cdn、LBP623Cdw、LBP623Cdn和LBP621Cw。此次推出的11款新品,在纸盒容量与硒鼓墨粉容量上得到不同程度扩充,在进一步提升使用频率同时也进一步降低打印成本。同时,支持应用程序库的机型不断增多,部分新品还可免费选择预装mdsFLOW Online Express作为登录应用程序,实现认证、扫描、保密打印及统计报表等功能,使更多企业也能获得以往在A3数码复合机上实现的更丰富的文印管理流程,满足普通企业以及政府、金融等特殊行业的安全、绿色、精细化文印需求。

    多功能彩色激光一体机iC MF746Cx、iC MF742Cdw、iC MF645Cx、iC MF643Cdw和iC MF641Cw(从左至右)

    单功能彩色激光打印机LBP664Cx、LBP663Cdw、LBP663Cdn、LBP623Cdw、LBP623Cdn、LBP621Cw(从左至右)

    基础容量升级 降低人工维护成本

    佳能1“智能彩立方”产品家族自登陆办公打印市场后,迅速获得了企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此次发布11款新品在延续前代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将针对不同的基础功能进行智能化提升。在打印速度上,A4幅面单功能彩色激光打印机LBP623Cdw、LBP623Cdn,以及A4多功能彩色激光打印机iC MF645Cx、iC MF643Cdw,打印/复印速度均提升为21ppm,A4幅面单功能彩色激光打印机LBP621Cw,打印/复印速度则提升为18ppm。此外,LBP623Cdn还增加了对PCL打印语言的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对更多商用打印环境的系统兼容性。

    除了打印速度的提升,佳能始终致力于从更多方面提升用户的办公打印效率。本次发布的新一代iC MF640/LBP620系列产品,纸盒容量升级为250张,从而减少了人工添加纸张的频率,满足企业高印量的需求。

    此外,所有激光打印机新品均采用了新的硒鼓,其中iC MF746Cx、iC MF742Cdw、LBP664Cx、LBP663Cdw、LBP663Cdn均采用CRG 055硒鼓;iC MF645Cx、iC MF643Cdw和iC MF641Cw、LBP623Cdw、LBP623Cdn、LBP621Cw则采用CRG 054硒鼓。较之前产品耗材,现使用硒鼓的碳粉容量(大容量包装)都有所增加,得以输出更多文档,进一步降低用户更换硒鼓的频次,减少后期采购成本,用户也可将更多精力放在工作中,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同时,部分新品满足自动双面打印(除iC MF641Cw,LBP621Cw之外),省时省纸更环保。

    新的硒鼓耗材: CRG 054(C/M/Y/BK) CRG 055(C/M/Y/BK) (从左至右)

    优化界面设计 提升文印办公体验

    伴随触摸屏的广泛应用,佳能也将不断优化用户的界面体验。此次新品在使用 “存储介质打印”时,用户界面新增了缩略图显示,可通过查看图片的时候检查列表内容,随即选择需要打印的文件,从而提高用户的操作效率,更符合日常的触摸操作习惯。同时,界面设计还增加了预览时的放大功能,支持PDF格式文件的预览功能,进一步满足用户办公打印的便利性,使 “存储介质打印” 更加容易使用。

    界面设计新增缩略图显示,符合用户触屏使用习惯

    定制专属安全 办公文印轻松可靠

    一直以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以及金融等行业用户经常需要打印一类特殊的文档,即保密文件,能否安全且不会造成信息外泄的办公文印,成为这类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除了提供2款仅支持有线网络的机型LBP663Cdn和LBP623Cdn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提升是针对这类特殊的打印需求,佳能此次提供了更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免费预装mdsFLOW Online Express登录应用程序,结合打印机登录验证及打印功能,通过刷卡打印或输入PIN码2后打印作业,来进一步减少泄露文档资料的风险。同时,用户也可通过打印驱动中的保密打印功能设置,将用户名与登录用户名保持一致,即可实现更安全的打印。

    此外,中小企业免费预装登录应用程序mdsFLOW Online Express后,不需要提供企业公司SMTP3服务器地址,直接扫描到云端,自动转发到个人邮箱即可。一般来说,用户进行扫描工作可以通过U盘,但反复插拔U盘影响工作效率。另外,在企业以用户、设备为单位需要统计使用情况时,可实现图表化显示及图表统计管理功能。

    佳能此次推出的11款新品,不仅丰富了其激光打印机产品线,也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全系的佳能商务打印产品阵营。面对企业级办公打印常出现的打印速度慢、需要频繁人工干预及操作复杂等痛点进行了有效地解决,而且也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免费预装登录应用程序mdsFLOW Online Express,带来更具针对性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带来了更高效的办公打印体验。

    1.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等。

    2.SIM卡的个人识别密码。使用PIN码取代密码进行登录,它比传统密码更加便捷、安全。

    3.SMTP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基于文本的协议。在其之上指定了一条消息的一个或多个接收者(在大多数情况下被确认是存在的),然后消息文本会被传输。

    〖上市信息〗

    主机型号
    产品官网链接
    预计上市时间
    iC MF746Cx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icmf746cx/
    2019年9月
    iC MF742Cdw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icmf742cdw/
    2019年9月
    iC MF645Cx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icmf645cx/
    2019年9月
    iC MF643Cdw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icmf643cdw/
    2019年9月
    iC MF641Cw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icmf641cw/
    2019年9月
    LBP664Cx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lbp664cx/
    2019年9月
    LBP663Cdw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lbp663cdw/
    2019年9月
    LBP663Cdn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lbp663cdn/
    2019年9月
    LBP623Cdw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lbp623cdw/
    2019年9月
    LBP623Cdn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lbp623cdn/
    2019年9月
    LBP621Cw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lbp621cw/
    2019年9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