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彩色标签打印机 开启彩色标签打印新时代

  •   2019-09-26/14:28
  • 各位客官,提起“标签”,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黑白 还是 彩色

    一张小小的标签又能承载哪些信息呢?

    大家听说过市场上有彩色标签打印机吗?

    当然有!

    百度/京东/天猫搜一下“EPSON彩色标签打印机”

    彩色“标签”?不是照片!用的是什么技术?在防水,防热,耐刮蹭,耐腐蚀性上比热转印技术要好吗?适合哪些行业场景?

    快快跟着我往下看,超多精彩等着你来get!

    彩色打印随着成本不断下降,逐渐成为家用,办公,企业,生产,医疗等领域作为文档打印,一般打印时不可或缺的刚性需求。但是在众多“标签领域”却黑白独大,虽然在防水,防热,耐刮蹭,耐腐蚀性等表现并不理想,但是似乎作为行业仅有的选择在装机数量上这几年大放异彩。不论是工业,商业,服务业,还是在物流,医疗,窗口等,“标签”的应用越来越宽,同时彩色需求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

    打印“彩色标签”,爱普生当仁不让!

    “爱普生”是如何做到的呢?

    领先的打印头及墨水技术

    爱普生彩色标签打印机秉承爱普生核心的微压电打印技术,通过精准的墨滴控制实现高精度标签的快速输出。

    爱普生4色分体颜料墨水,通过了欧盟食品级安全认证,可放心应用于食品行业标签打印。更为重要的,使用爱普生颜料墨水输出的标签防水、耐光、耐高温、耐腐蚀、耐刮蹭,标签色泽经久不衰,可长久保存。广泛适用于对标签使用环境和年限要求更为苛刻的化工、电力、医疗等各行业。

    普通染料墨水 爱普生颜料墨水

    相信大家已经看出“彩色标签”打印

    我们是认真的

    那么问题来了,打印单张成本高吗?

    随着不断丰富的用户需求和行业应用的发展,个性化、定制化已然成为标签印刷行业的未来。能做到一张起印,张张不同的喷墨打印技术,在其中更是大行其道。传统印刷机往往对起印量有一定要求,且需要制版、上机校正、套印等一系列步骤,未用完的标签易造成库存和浪费。而爱普生彩色标签打印机能够实现个性化的标签按需灵活输出,随心打印,大大降低了标签打印的时间成本和物料成本。

    具体到单张标签成本,以以下定制矿泉水标签为例,使用合成纸输出,单张标签成本仅为0.2元。

    定制化矿泉水标签

    相信大家已经看出了爱普生的诚意

    “彩色标签”领域

    我们不仅认真

    我们还专业

    “专业”之一

    支持何种介质?

    Epson ColorWorks彩色标签系列进入市场最大的障碍是介质,如何让水性的颜料墨水在众多现行应用的介质上呈现最佳效果,我们不断摸索,寻找,尝试,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终于实现了在铜版纸,合成纸,卡纸,透明膜,牛皮纸,PET,水洗布等多种介质上直接进行彩色打印输出。

    “专业”之二

    爱普生是如何靠打印速度和精度取胜的呢?打印幅度有多宽?

    Epson ColorWorks彩色标签打印机目前包含TM-C3520和TM-C7520G两款产品,都支持4英寸以内的标签打印。

    TM-C3520 TM-C7520/G

    Epson TM-C3520设计精巧时尚,适合小批量多批次多变量的彩色标签按需输出。

    Epson TM-C7520G采用全新的Precision Core行式打印头,可以实现300mm/s的超高速输出;打印效果可高达600*1200dpi分辨率,实现最小2pt字号精细打印。工业级设计,适合印厂客户海量标签批量输出。

    “专业”之三

    支持卷对卷连续打印吗?

    爱普生彩色标签打印机可选配官方回卷器,实现标签谁打随卷,方便客户对于不同种类的标签的管理和收纳。

    “专业”之四

    支持RFID/NFC标签打印吗?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物联网的发展,RFID/NFC技术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各领域。爱普生彩色标签采用非接触式喷墨成像,不损伤RFID/NFC芯片,支持RFID/NFC智能标签的打印和信息写入同步完成,能够有效助力新零售、鞋服、无人店、珠宝等行业的库存管理、防伪及供应链流程优化。

    耳听为虚 眼见为实

    讲了这么多,小伙伴们一定想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到爱普生彩色标签打印机的样机和演示?

    爱普生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南京等各大城市均设有方案体验中心,大家可在体验中心亲自体验彩色标签打印机的使用过程,更有专业人员讲解其技术特点和使用要点,测试效果十分直观。

    此外,我们还专门制作了爱普生彩色标签样张册,包含各种应用场景和介质的呈现。

    欢迎来约!

    在标签打印领域虽然存在介质复杂、成本要求高、效率要求高等挑战,爱普生凭借着出众的技术和专业的匠人精神,实现超高速高质量的彩色标签按需打印,给彩色标签打印领域带来了突破性的变革,必将持续推动着彩色标签打印行业不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