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分享利器 明基GP10便捷微投评测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杜佳杰   2012-12-01/09:05
  • 明基GP10娱乐微投 前言

    随着投影行业的高速发展,投影机的外观已不像曾经那么庞大,如今的投影机产品外观制作的越来越精致,而且使用寿命也提升至了20000小时,虽然解决了外形庞大和使用寿命的问题,但LED投影机亮度长时间被停留在200-300流明之间,LED亮度问题成称为了投影机发展的瓶颈。

    娱乐分享利器 明基GP10便捷微投评测

    明基是个主打娱乐时尚的品牌,2012年正式发布了一款拥有业界最高550流明的LED微型投影机GP10,并告知世界LED投影机亮度不再是瓶颈,也不会再停留在200-300流明之间。明基GP10标准分辨率达到了WXGA(1280×800),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1600×1200,并使用了目前最新的LED光源,拥有550流明亮度,使用寿命也达到了20000小时,并且对比度也达到了2400:1。

    明基GP10配备着超强的兼容性,用户可随时将拍摄好的照片SD卡或存储在U盘等移动储存设备文件直接插入至GP10就可直接演示,使朋友之间的分享无处不在。另外,明基GP10还可选配专用DVD底座,使亲子之间的互动更真实,使影音播放更便捷。

    产品特色:

    短焦投影技术

    丰富的多媒体接口

    自动梯形校正

    自动遮屏

    可拆卸式DVD播放机

    内置23W SRS扬声器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