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打4分3 爱普生L551墨仓式一体机评测(6)

  • 来源: 硅谷动力   2013-05-28/12:33
  • 写在最后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成本的控制非常关键,“省”字必不可少。但在“省”的背后,我们看到了很多企业存在的各种纠结和困惑,想使用彩色打印,却又因为成本太高而放弃,或者是选择低品质、低稳定性、低效率的替代方式来满足“省”的需求,“省”却不省心。特别是随着彩色打印成为商务办公的主流趋势,企业对打印质量和打印成本提出了很大需求。

    正如能够解决用户需求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成功的产品。由爱普生率先研制推出的墨仓式打印机,是一种全新的打印机品类。将喷墨打印机的耗材使用价格降到了一个新的层次,黑白单页打印成本1分5,彩色打印单页成本4分3,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概念。这样一来用户将不必为购买高昂的墨盒而烦恼,也就避免了购买非原装耗材所带来的诸多问题,同时也可以激励用户使用打印机。全民打印、彩色办公的时代即将到来。

    彩打4分3 爱普生L551墨仓式一体机评测

    关于L551:

    此次,我们评测的这款爱普生L551墨仓式一体机,不仅延续了爱普生墨仓式产品的一贯优点,同时在性能和功能上都得到了提升。除了常规的打印功能外,还集复印、扫描和传真为一体,整体来说功能十分丰富,对于满足一般中小企业的打印需求,有重要的意义。而综合上面的测试,无论打印速度、输出质量、打印成本还是操作便携性,都十分令我们满意,适合中小企业和SOHO办公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