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移动影院 火乐3D智能投影电视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29/14:56
  • 近日,火乐科技面向家用投影机市场,推出了二款智能投影机,二款新品分别搭载了Windows 7系统和Android系统。作为深圳市一家集硬件软件开发于一体的高新产业公司,在产品研发上有全新的尝试和创新,首次将智能操作系统与投影机进行了跨界整合,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搭载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的智能投影机,全面拥抱个人用户市场。

    火乐HOLATEK-A3新品介绍

    ▲火乐HOLATEK-A3智能投影机

    火乐推出的这二款产品是集投影、电脑、智能电视于一身的智能终端设备,其采用LED投影和DLP 3D立体影像技术打造,可以直接连接WiFi网络进行使用。新产品让我们看到了其产品的独特定位,LED放映能够解决传统投影机的灯泡寿命问题,而产品支持的同时画面无限放大,也打破了以往局限于银幕的限制,另外产品的3D放映和智能操作系统,能够使投影机逐渐加快家庭化的进程。为了能够让更多用户能够更好的了解火乐智能投影电视新品,近期笔者有幸拿到了HOLATEK-A3新品样机,希望通过产品的真实应用测试,来为大家展示产品的特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