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X2双核体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网络差(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20/10:39
  • 荣耀路由X2内置了双核的处理器,其主频达到了800MHZ,可以高效并行处理收发数据包,内存增大到128MB,不仅能够实现更多的带机量,而且面对目前视频流居多的数据处理具有极大的缓存冗余。这样强大的双核配置,实在是令人惊艳。

    且其具备2.4G和5G双频WiFi,总速率1167M,并且2.4GHz WiFi性能提升达30%,5GHz WiFi性能提升高达50%。为了增强无线的传输强度和效率,荣耀路由X2还为5GHz的Wi-Fi内置了双信号放大器,满足大户型家居环境的无死角信号覆盖需求。

    说到这,好看、好用已是显而易见,那用起来方不方便呢?荣耀路由X2具备两种管控模式,分别对应了PC和移动端,PC即和市面上多数路由器设置相似,在电脑的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来进行系统设定。而手机移动端的设置,就更加简单方便了。

    最后我们来重点说说,荣耀路由X2的无线双频优选特性。双频优选实质上是双频整合。我们在用手机找WIFI信号的时候经常会发现别人家WiFi有X_2.4G/X_5G这样同名格式,其实这是因为路由器默认将2.4G和5G频段分成了两个SSID,但许多用户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两个WIFI名,并且有相当一部分用户从未连入过自己WIFI下的5G网络。

    事实上,2.4G和5G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体验效果,2.4G频段穿透力强,传输距离远,但频带宽度小,可用的信道非常少。而5G正好相反,穿透力弱,距离短,但是频带大一倍,信道也非常多。我们日常使用时经常会发现,自己的手机WIFI信号显示接近满格,但是上网却非常慢,这种情况多半是2.4G同信道信号密集干扰引发,尤其是大城市的高密度住宅区尤为凸显。解决这种办法的最好方式就是转为使用5G网络,但可惜很多用户不知其然也不知其所以然,最终双频路由成了摆设。

    荣耀路由X2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要设定一个WIFI名称,荣耀路由X2会智能化择入最佳网络。当距离路由器近时,默认使用5G连接,提供最大的带宽让你体验到网络极致速度;当远离路由器时,又会自动转为2.4G,帮你始终保持信号稳定性,免去了来回手动切换的繁琐。

    而配置保存功能则是针对用户对设备初始化时所提供便捷方案,我们在重置路由器时最恼人的莫过于重新填写宽带帐号、密码和WIFI名称、密码,并且还有一些计划机制也要重新设定,但是荣耀路由X2能够将这部分繁琐化的手动设定保存下来,即便初始化后依然能够免于再次操作,不可不谓善莫大焉。

    小结:

    荣耀路由X2的诞生,它解决了消费者在初次使用和使用中的种种痛点,并在日常中具备完美的自升级维护功能,不管是小白用户还是进阶用户,荣耀路由X2都能做到覆盖式满足,最关键是它还有一个不到150元极为平易近人的价格,你说这样一款近乎完美产品,孰能不爱呢?

    产品 (1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