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产力工具:ThinkPad Stack智能投影魔方体验测评(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01/15:32
  • 机身背面则设计了一颗可掰开的支架,方便支撑放置。支撑架区域用一个RESET的重启针孔,以备不时之需。背部中央则设计了一个接云台的螺纹孔,所以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把它安装到三脚架上,很是方便。当然背部也设置了Stack模块必备的14针的金属触点。

    conew_a23a0737

    conew_a23a0740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镜头部分凸起和考虑到散热效率,Stack投影魔方只有背部配备了用于模块之间互联的14针金属触点,因此,Stack投影魔方在和其他模块组合时,只能放置到最上方。

    conew_a23a0611

    除了主机之外,Stack投影魔方还提供了一个支架,这个支架就像一个薄的智能模块一样,也拥有磁吸和对位孔,是可以吸附在任意模块的底部起到支撑作用。一个特色就是它还设置了拥有两个段位的支撑开合板,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的段位来支撑。

    conew_a23a0721

    conew_a23a0748

    conew_a23a0745

    底部同样有连接云台的螺纹接口,所以说,在使用三脚架等云台装置固定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支架通过一个附带的小垫圈连接到云台上,把Stack投影魔方安装或者装上便利性大增。

    IMG_2079

    IMG_2081

    conew_a23a0788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