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产力工具:ThinkPad Stack智能投影魔方体验测评(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01/15:32
  • conew_a23a0755

    测评总结:

    在测评之前,笔者其实不太理解ThinkPad推出Stack投影魔方的初衷,对其实用性表示了怀疑,但是通过这次对ThinkPad Stack投影魔方的较为深入的体验测评后发现,Stack投影魔方适用的场景非常丰富,能够快速便捷部署,而且非常稳定,的确是一个提升生产力效率工具。

    Stack投影魔方是较晚时间推出的,在之前已经推出了四个基本功能模块,而新的投影模块也打破了之前的功能单一特点,成为了这其中功能性最强的模块,为ThinkPad Stack模块家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也完全颠覆了以往的使用场景,能够更加灵活多变的部署组合,提升效率。

    conew_a23a0619

    21312132

    另外,笔者认为,ThinkPadStack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小的硬件平台,ThinkPad后续很可能还会继续推出新的模块,除了功能型的模块,也可能会是参数升级型的模块,它的变化只会是为了Stack模块平台的适用场景更强,提升更高效率,而Stack智能魔方系列也将成为ThinkPad生产力工具演变创新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驱动中国的对于ThinkPadStack智能投影魔方进行体验评测的全部内容。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