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产力工具:ThinkPad Stack智能投影魔方体验测评(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01/15:32
  • 除了外接电源外,Stack投影魔方还可以通过添加电源模块,或内置电池作为补充供电。内置电池的便携投影机比较少见,Stack投影魔方的这个方案也是为了适用商用时的可靠性,另外投影机本身就属于高耗能产品,所以我们对其续航能力不会抱太大期待。不过测试的结果让人惊喜,单纯靠内置电池供电,Stack投影魔方在我们的测试中也达到了将近40分钟的续航,这个成绩对于便携式投影机来说已经很优秀了。

    conew_a23a0779

    作为单独的模块来看,Stack投影魔方也表现出相比常规的商务便携投影仪更加稳定。ThinkPad向来以可靠性著称的,基本的多种测试中,Stack投影魔方表现出的素质很高,这些都体现在一些细节体验上。在基本的网络连接和蓝牙连接,在多场景多个手机终端/PC的反复测试下,没有出现过一次连接失败、内容推送失败等等的情况。

    这中可靠的稳定性其实是我们对主打商务的生产力设备基本诉求,但是市面上产品总会出现个别不良不顺畅的体验。这些不顺畅的体验,虽然不会成为产品硬伤,但实实在在影响了用户体验。

    接下来我们列举几种Stack投影魔方和其他模块搭配出来的不同方案:

    1.Stack投影魔方+电源模块:

    这种组合适合无电源接入类型户外、移动型等场景,也是移动便携投影的主要解决方式,有了电源模块的续航保障,可以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我们测试的添加电源模块后的投影机续航结果是达到了将近3小时的续航时间。

    2.Stack投影魔方+音箱模块

    conew_a23a0753

    Stack投影魔方虽然自带了扬声器和麦克风拾音孔,增加了音箱模块后,音响效果会有明显提升。另外因为音箱模块也内置了电池,连接了投影魔方的电源适配器后还可以对音箱模块进行充电。

    3.Stack投影魔方+硬盘模块

    conew_a23a0757

    这个组合就很常见了,相当于给Stack投影魔方增加了1TB的容量,你可以把很多内容,例如PPT、视频资料、电源电视剧等存到硬盘模块里,接上Stack投影魔方就能进行播放演示等等操作。

    4.Stack投影魔方+电源模块+音箱模块+路由器模块+硬盘模块或者其他随意组合

    用户可以采用各种组合,终极组合就是五个模块垒起来,组成了全家福,各个模块的功能都可以得到发挥。但其实这种全部垒起来的组合不太常用,因为其中的路由器模块在需要接入有线网络的情况下才有必要接上,毕竟现在无线网络很普及,而且Stack投影魔方已经具备接入无线网络的能力,路由器模块因为Stack投影魔方的出现实用性降低了,所以Stack投影魔方+路由器模块这两者组合的场景也会很少出现。

    conew_a23a0612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