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产力工具:ThinkPad Stack智能投影魔方体验测评(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01/15:32
  • 你可以把它看做成一个安卓智能设备,Stack投影魔方能够直接连接WiFi信号,支持802.11ac制式、2.4GHz/5GHz双频段。同时还可以完全抛弃Stack路由器模块的网络功能,直接支持3G/4GUSB上网卡,或者作为WiFi无线路由热点。

    所以你会看到最新版的ThinkPad Stack Assistant手机版程序(iOS 10和Android)初始状态会有两类设备可供选择,分别是路由器和投影魔方。

    IMG_2038

    我们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方式连接到Stack投影魔方,WiFi方式连接很灵活,手机和投影魔方处于同一网段即可。或者打开投影魔方的WiFi热点,用手机连接这个热点。蓝牙连接则可以不用干涉现有的WiFi网络连接的方式,所以连接适用的场景非常多。

    通过ThinkPad Stack Assistant程序连接到Stack投影魔方后,在功能上和以往连接路由器模块时一致,都可以实时查看随意拼接模块的状态。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利用手机来对投影魔方进行操控。这样手机就变成了一个遥控器,上面附带触摸板的全部功能,能够实现对鼠标光标的控制,同时可以对声音、亮度等参数进行直接调节。当然作为安卓智能设备,利用手机遥控可以做一些基本设置。

    IMG_2052

    Stack投影魔方配备了一个65W的电源适配器,输出为20V/3.25A,这个电源接口和ThinkPad X1等机型的方形接口一致,这个电源适配器和一些ThinkPad笔记本也是兼容的,用户可以用ThinkPad笔记本的方形接口电源对Stack投影魔方进行供电。

    conew_a23a073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